任智副会长应邀出席第十四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

  2019年11月7日,由大连商品交易所、马来西亚衍生产品交易所联合主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国家粮油信息中合作支持的第十四届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应邀出席会议。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是我国油脂油料行业最具知名度、最有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大会之一。本届大会以“开放、共赢、创新、融合”为主题,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巡视员、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魏加宁研究员,埃信华迈农业商业情报副总裁彼得·罗德,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永革等就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全球大豆供需及价格展望、新时期大豆压榨企业发展新格局与新挑战、坚持探索创新、服务产业发展等9个市场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安排了“衍生工具及平台创新与油脂油料产业发展”和“2019/20油脂油料市场发展展望”两个专题论坛。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席志勇、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何福元、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杨宝龙,以及广东省证监局、国际知名油脂加工企业、期货公司、商业银行、油脂油料行业企业代表800余人参加大会。